轩则

致我生命里那些闪闪发光的你

有时候觉得双子才是宇宙第一专情星座呢,不接受任何反驳。

哈哈哈哈哈

对摩羯系男女迷之迷恋。

每次对哪个明星印象好一查都是摩羯座,这种巧合也简直了。。

真爱光一君,相叶,靳东,霍建华,巩俐,李玟,还有最近陪母上看的三生里的帝君和张彬彬同学。

又高冷又温暖的感觉无法抵挡呢。

仔细想想人生完全掉进了摩羯大坑。

前男友前女友们,分手后能继续做朋友的不是摩羯就是天秤(只限女,对天秤男简直神嫌弃),和摩羯,明明被甩比较多却完全讨厌不起来,me也真是深爱摩羯啊。。

感觉摩羯座美人很多,周围的摩羯长的都很好。

天生丽质,气质又赞的甚至盖过了五官的好看,还都是骨相,老的太tm慢,虽然平时都糙的不修边幅,装扮起来却让人移不开眼睛。明明生活经验超单一还喜欢教育人,无一例外的路痴,让人想照顾。真高冷又真的温暖纯真,无意识S,心又善良的要命。

很可爱,却不准别人说他可爱。以为自己是靠实力人品和颜值招人喜欢却不知道其实是靠人格魅力。

哎,真的是很好。

比起自己霸占更想对方找个更好的人的存在,能让个人主义的me有这种想法,真是服了摩羯呢。虽然会被对方嗤之以鼻,抨击此话之虚伪懦弱,可真的没有骗人。

真的是这样想的啊。

人和人爱的能力是不同的。(和催产素有关?)我拿出来的真心,虽然只有50.对我来说就是非常危险的近乎全部了。

而摩羯座的你,你们,是不吝于付出真心的人,你的真心有500那么多。

...所以你觉得我很自私,在感情上卑劣的想着不付出只索取,只会说漂亮话,擅长把肤浅的东西演绎的煞有介事,却会故意伤害人刺激人,根本没有真心。

我没办法反驳,我只是想看你被我逗笑的样子,只是想更多的看到那种超级纯真的笑颜,只是一焦虑就忍不住伤害你来证明你的爱,只是一想到感情最终的虚幻就不知道怎样才叫认真。

这样一想,我果然很卑劣呢。每次伤害你,都更爱你,也更加沮丧的意识到自己配不上你的真诚和爱。所以被甩了很放松也很愧疚。

但只要我知道自己是真的爱你就好啦。虽然你不相信。那也没关系。

恋爱是最肤浅的关系了,能长长久久的联系不是比什么都好么。这样反而更让人安心呢。

希望可爱的你、你们都能找到一个像你们一样勇敢又真诚的人。能真正的,不只给你们快乐和开心,还能给你们温暖。

一定能找到的。是你们一定可以的。

到时候别忘了告诉我,我一定会非常真诚的祝福你们的。

虽然回家后会忍不住捂着被子狂哭也不一定,这也没有关系。因为那时候,即使拍下暴风哭泣的照片发给你,证明我真的爱你,也没有用了吧。

因为在你看来,这只是me又一次的,只感动了自己的眼泪呢。因为得不到罢了。

或许这也没错。

是什么让你,看的这么透还有能力提供那么多真诚呢?真是搞不懂啊,搞不懂,又着迷。

致生命里每一个可爱的,聪明的一针见血又善良的让人惭愧的摩羯座的你。

PS:其实觉得摩羯超级好欺负。虽然脾气大,但是即使生气了也不懂怎么伤害人,了不起就是训 训 训!只要一认错就立马心软也是没谁。甚至伤害也是,只要不是存心的就ok,某种意义上的如沐春风,温柔如水。

可是如果以为他们是m就...大错特错了呢。他们只是温柔罢了。只是善于忍耐痛苦罢了,不是喜欢痛苦。所以切断的时候那叫一个不拖泥带水。

从不玩套路,但是真诚又大气的样子,发自内心的细心体贴是大杀器。

最最重要的是,有趣!!

整个人的存在就有趣。虽然很认真很成熟很聪明却意外的好忽悠容易相信人很有趣,关键时候超级稳的住有担当平时呆呆的很有趣。对在乎的人心情超级稳定不会烦躁没耐心”杀亲”也很有趣。虽然不会伤害人却总是能让他人受无法诉说的内伤也很有趣。有趣而不自知就更有趣。

真是可爱死了。

然而我这是在做什么。。

一个和摩羯对上看上去在赢其实在输的双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